close

還沒看過前兩篇的可以轉個彎去看看啊

 

 

開頭先跟大家道歉一下,最近有點忙,一直沒有空寫新文章,所以才隔了將近兩週

 

說好這篇要來介紹飯店,但也只能介紹自己住兩間

畢竟Strasbourg是觀光勝地

位於歐洲的中心點,也是德法兩國的邊界

剛好我到的時間德國還在放假,所以很多人來這邊玩

很多旅館飯店都被訂滿滿

而且價位也都不低

 

所以呢我最後訂到的是

位於邊界

位於Port du Rhin輕軌站(下一站就是德國了)旁邊的

 

IMG_7094.jpg

hotelF1 Strasbourg Pont de l'Europe

上面的數字就是浮動房價

那幾天的房價最便宜的旅館,也是最空的旅館(其他的根本訂不到,不然就是超過120歐)

 

528207079.846587.jpg

(太冷了我只穿一件襯衫,手抖......)

房間忘記拍了......

這間只有住兩個晚上,中間還去上課根本沒空......

 

裡面有一個雙人床,雙人床上面還有一個小的單人床

然後床旁邊有一個洗手台

但是

只有洗手台跟毛巾

要洗澡上廁所的話要去公用的

很像流動廁所蓋在裡面XD

一次一個人還好都沒有排到隊

 

裡面有一個非常小的桌子

528207334.995612.jpg

大概就跟吃到嘴酸的Baguette差不多長而已

充電線比例尺,大家自己量一下多長

這間大家如果有興趣自己谷歌一下,本人是不太推薦啦

除非......

想體驗一下流動廁所裝在室內XDD

 

 

第二間就稍微比較好一點了

 

IMG_0097.jpg

City Résidence Strasbourg

 

這間就在火車站走路大約五到十分鐘的距離

非常方便

走不到五分鐘還有一間很大間的商場

(我都去裡面的超市買食物)

 

為了省錢(去考試還住飯店哪裡省錢?)

我訂的房型是有廚具的(撒花~

房間裡面除了一張雙人床

還有電磁爐跟洗碗槽 、各種鍋具餐具

還有一台微波爐(陪我懶惰好幾天)

IMG_7159.jpg

還有冰箱啦不小心遺忘他

 

最驚訝的是廁所吧,前兩篇有提到一下

這裡的廁所『乾』『濕』一定要分離

不然你的馬桶跟洗手台的地板就會淹水啊~~~

 

台灣的廁所通常不管是洗澡的地方還是放洗手台的地方都會有漏水孔

這裡是沒有的喔

這裡是沒有的喔

這裡是沒有的喔

(而且有聽說如果沒有弄乾是會被罰錢的)

 

IMG_7216.jpg

(在房間裡面準備考試)

 

照片的右邊還有一張長桌,有熱水壺、杯子等等物品

房間的窗戶面對的大馬路,每天都吵的我嫑嫑

尤其很常聽到一群人開車鬼吼鬼叫經過

(後來聽說他們要舉辦婚禮有些人都會這樣)

 

IMG_7784.png

真的離車站很近,我去學校都先走到車站轉輕軌

 

IMG_7206.jpg

Strasbourg的火車站真的很漂亮,外觀非常是現代的建築

走進去卻發現

現代的建築完整保護了有著歷史雕刻的車站

阿爾薩斯省最大的火車站

從早到晚都有好幾班TGV來回巴黎

車站購票的機器多到數不清

IMG_7025.jpg

IMG_7026.jpg

IMG_7027.jpg

IMG_7176.jpg

 

 

 

這篇到這裡啦

感謝大家觀看啊

如果大家有對這個城市感興趣的人事物

歡迎大家留言告訴我

 

 

 

 

arrow
arrow

    Foun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